歲末感恩歡樂頌


 


親愛的龍安國小小朋友:


每天沉浸在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的關愛與叮嚀中的你們,可能不知道我們週遭有些小朋友已失去他們最摯愛的爸爸或媽媽(也有更不幸的,父母都已離開人世),他們是一群需要幸福的你們長期關懷的小朋友。歲末年終,相信你們在感激爸媽爺爺奶奶給你們的愛以外,也願意與他們分享你們的愛心──歲末愛心禮物鞋盒活動──讓我們大家一起來響應吧!讓我們把自己擁有的幸福傳遞出去,別忘了寫一張祝福或鼓勵的卡片,你們愛的分享與支持將讓他們不再孤獨~祝大家


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


小芸奶奶


 


感恩與分享──歲末禮物鞋盒


募集時間:20121218201319止。


受贈單位: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(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8-3號)


活動辦法:


步驟一


        12/24()~12/28()由故事隊志工進班介紹失親兒童福利基金會,播放影片


步驟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班級為單位,一個班級募集三~五個鞋盒(盒蓋與盒身請分別包裝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請勿封貼),內裝贈送給失親兒童的禮物,禮物建議清單(全新)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A.文具:各項筆類、彩色筆、筆記本、尺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B.生活用品:圍巾、手套、牙刷、沐浴用品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C.其它:隨身碟、手錶、背包、乾糧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鞋盒內請附上一張祝福卡片,鼓勵收到禮物的小朋友


步驟三


        1/7()~1/9()請將鞋盒送至家長會,預計於1/15()週會將邀請失親兒福


        利基金會,舉行捐贈儀式



我一直再想我要做什麼呢??看到其它的背包,我就想,我要來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後背包,送給可愛的小朋友,當然還會有其它的小東西嚕~~~~~~~



這個包真的給他很難車~~~~~~~~~~~~
因為表加了綿、裡湯了厚襯,所以一整個超硬、超挺





這麼硬的包我還給他滾邊~~~~~~~我只能說,我真的瘋了,差點就把縫紉機給車到解體 >"<



裡面當然也加了一堆口袋,哈哈~~~~~~算一算裡裡外外有七個口袋勒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tw 的頭像
    fannytw

    fannytw的部落格

    fann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